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

图片

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

四川省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

温馨提示

为确保您的申请得到及时有效回复,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。

一、您所申请获取的信息应当是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条例》中所指的政府信息,即行政机关在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,以一定形式记录、保存的信息。信访、投诉、举报、咨询、意见建议等,请通过省长信箱12345在线留言以及纪检举报等专门渠道提交。


二、请您在正式提交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申请前,通过政府网站政策文件政府公报等栏目或站群搜索工具,查询所申请的政府信息是否已经主动公开。


三、请通过机构职能栏目查阅省政府各部门(单位)职能职责。涉及政府有关专项业务的政府信息,请直接向相关职能部门申请。如可向发展改革部门申请涉及重大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、可行性研究报告等信息,可向自然资源部门申请集体土地征收的相关政府信息,可向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申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、棚户区改造等信息。


四、请按照各行政机关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指南中明确的方式提交申请。采用当面提交方式的,向该行政机关受理点提交申请;采用邮政寄送方式的,应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显著位置标注“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申请”字样。提交申请时,公民须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,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。

主办单位: 申博体育_bob电竞app-在线*官网办公厅
运行维护单位:中国电信四川公司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  • 客户端
  • 头条号
  • 手机版 电脑版